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體貼的婆婆從荷蘭寄來的獨家餐巾紙 Sweet mama-in-law


住在荷蘭的婆婆自從知道我和大姊因為做拼貼開始瘋狂收集餐巾紙之後,她總是會幫我留意

特殊的餐巾紙,除了特殊節日的餐巾紙之外,她更會幫我留意荷蘭風的餐巾紙,畢竟荷蘭風的

餐巾紙更有特色,在台灣也更獨特呢!就在星期六的晚上,收到了她寄來的滿滿一箱的物品,

其中除了給我的餐巾紙之外更有老公愛吃的糖果和老公愛看的荷蘭雜誌,也可以讓老公嚐嚐

久違的家鄉味,真是ㄧ箱令人興奮的包裹啊!

 

滿滿一箱從荷蘭寄來的東西

 (Got a package from Bep full of napkins and stuff that Martijn likes)

 

 

興奮的手舞足蹈的我(I was very excited seeing all the napkins)

 

 

滿滿的都是荷蘭風的餐巾紙,真的好美喔! (Full of Holland style napkins, they are really beautiful)

 

 

還有可愛貓咪造型的糖果及馬丁最愛的荷蘭沙嗲醬 (Drop and Sate sauce)

 

 

還有各式荷蘭風的隔熱墊及杯墊(Pot holders and coasters)

 

 

婆婆也沒忘了寄上她兒子愛看的雜誌還有唐老鴨漫畫(Magzines from Holland)

 

 

還有荷蘭風的圍裙,立刻擺pose照張像讓婆婆知道我高興的心情,也表達我的感謝

(Holland style apron)

 

 

立刻打電話跟婆婆道謝(被我套上圍裙的馬丁很無奈),我也急著跟婆婆表達我的興奮,真的是好令人

感動的包裹啊! (We called mama Bep to say thank you)

 

 

從頭到尾沒感到興奮的Juby哈哈! Juby stayed cool haha

 

 

星期六的夜晚就因婆婆這箱感人的禮物心情整個high了起來,心裏有著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感謝婆婆的貼心也要讓她知道,我們在台灣很歡迎她來喔!

Full of appreciation and thanks, we realy welcom Bep to visit Taiwan very soon.

 

3 則留言:

  1. 好棒的禮物喲!這些餐巾紙都美極了!看了我也好心動呢!怎辦呀? :-?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有一本看起來很像成人雜誌 :"> ...還有我也要吃荷蘭的糖果...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 Mambo你腦子都在想甚麼呀! 那本是類似於discovery的雜誌,都是一些現象的解釋與答案
      (對我來說是很無聊啦! hi hi), Joanna 不是才帶一堆荷蘭的食物給妳解饞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