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創意的幼兒摺紙課 Little kids DIY class

 

上次去荷蘭時,婆婆帶我到ㄧ家大型的手工藝品材料行逛逛時,我在裡面找到一本很

有趣的幼兒DIY摺紙書,內容有趣又有創意,我便買回來,想說一定要讓小朋友玩玩看,

剛好綸綸已經在我這完成兩件拼貼作品了,我想讓她試試新的摺紙課,我自己就先做

了幾個作品。

這些紙盒完成的步驟需要上色,剪裁加上組合,雖然簡單卻可以同時訓練著色和組合,

是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度的美勞課喔!

(The kids DIY book I bought in Holland, simple but creative.)

 

 

綸綸都上的很有興趣喔! 

 

 

偏愛綠色的綸綸,青蛙果然是最適合她做的作品,很可愛吧! 雖然綸綸還不太能精確的剪裁,

不過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才是最大的意義。

 

 

不好意思,這張照片純粹是為了和可愛的綸綸及Juby一起入鏡,嘻嘻!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這本書檯灣買得到嗎?
    我也很想教我家的2個小寶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喔! 我不確定台灣是否買的到,你可能得到書局的兒童手作區找找 :)

      刪除
  2. 好快喔~已經過了兩年,你看綸那時候多沆尼,也不會那麼伶牙俐齒氣死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怎會看到這麼久遠的這篇來? 還有"沆尼"是甚麼新名詞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