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荷蘭二嫂生的超可愛寶寶 Daantje's cute baby

 

馬丁二哥的老婆今年四月生下了ㄧ個白白胖胖的兒子,ㄧ出生就是個巨嬰, 重達4300克,

果然是荷蘭種的baby,size就是大啊! 我和馬丁精心挑選了亞洲風的嬰兒衣服,我也親手

了雙中國風的嬰兒鞋寄去荷蘭給二嫂的寶寶當禮物, 這可是我們千里之外"過鹹水"的

心意喔!

Martijn and I picked a Asia style baby clothes for Daantije's cute baby, I also 

made a baby shoes myself for Alexandertje. 

 

可愛的小小忍者服,穿起來真的好可愛(雖然配上我做的繡花鞋有點怪怪的)

Alexandertje in ninja dress, he looks adorable.

 

 

謝謝二嫂還特寫了我的手作嬰兒鞋,送禮的人這樣就很感動了呢!

Thanks for the close up picture of my handmade shoes, it's really sweet of you.

 




 

2 則留言:

  1. 真的是好大一駝的荷蘭baby不過也真的好可愛阿....那雙鞋子也超可愛的
    希望下次看到的是你家baby穿的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也很希望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