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幼幼班拼貼 -小豬撲滿 Little kids decoupage

 

可能是在我的拼貼教室我都很放任小孩做自己愛做的事,畢竟我也不太會管教小孩,所以小孩

超愛來我的工作室的,我是他們口中的Juby阿姨,很受歡迎唷!

綸綸自從上次做了小小鑰匙圈後,這次要做小牛撲滿,這件品對綸綸來說有點難度, 所以我就

得在一旁不停的幫忙,過程中還是盡量讓綸綸自己塗自己貼,至於剪的方面,還是需要大人代

勞囉!

 

這張俏皮的小海盜紙手帕,和綸綸俏皮的表情很搭呢!

 

 

很認真的綸綸

 

 

綸綸還帶來了小訪客

 

 

作品快完成了

 

 

大家來合照一下吧!當然可愛的作品是主角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