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好久不見我的高中死黨們 Meeting my highschool classmates

 

這星期為了辦馬丁的健保卡,我這苦情的家庭主婦在這酷暑的大熱天南北奔波,先是回到

我的戶籍地嘉義幫馬丁辦加保,又為了立刻拿到馬丁健保IC卡,我又到台北的健保大樓辦

IC卡的請領,有一個外配(外籍配偶)真的很辛苦ㄋㄟ!

由於我又不甘心專程下嘉義只為了幫馬丁辦加保,一定要約我的高中死黨出來聚聚,才會

覺得值得,尤其現在正值暑假,剛好是約當老師的惠真最好的時機了! 下著午後雷陣雨的的

下午,一樣平易近人的惠真騎著50 CC的小綿羊,我們倆穿著雨衣一起騎去三皇三家吃午餐,

感覺好像十年不變喔!只是我們都早已各自婚嫁,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人生了,很珍惜這種淡

如水卻又永遠很熟悉的感覺。

 

我當然準備了我精心拼貼的提送給她當禮物囉!不愛照相的她還是在我的逼迫下拍了一

露臉的照片(Prepared my decoupage bag as a gift)

 

 

 

隔兩天上台北健保局請領馬丁的健保卡後,照例要約也是我的高中死黨小郭和柴浣聚聚,由

比較常上台北,跟她們也比較常見面,我總是利用她們午休的時間到她們公司附近等她

們,和她們ㄧ個半小時午餐聚會,可是我上台北很大的調劑呢!只是每次午餐時間結束了她們

就要回公司繼上班,然後我就對她們說我去逛街了,真是把她們氣死了,嘻嘻!

 

我可常常送她們我手做的東西呢! 這次我送她們我拼貼的側背袋,她們照例是笑納啦!你們

常常提,幫我宣傳宣傳喔!(My friends like my decoupage b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