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酷暑夏日堅持的BBQ-- Hot Summer BBQ


馬丁酷愛烤肉人盡皆知,我家那小小的戶外區域被他利用得淋漓盡致, 空間已經夠小了,他還是能想

辦法變化,只能說閒不下來的他,為了烤肉什麼都願意做。

 

原本很荒蕪的戶外空間。

 

 

拿起老爸給他的鑽孔機鑽啊鑽的。

 

 

把花盆吊在牆上,增加地板空間,再裝上燈泡,小小的戶外烤肉空間完成囉!

 

 

夏日的周末就是不斷烤肉的周末,烤得滿身汗也不在乎的馬丁。

 

 

鄰居們當然要嚐嚐馬丁的烤肉囉!吃的不亦樂乎的大家。

 

 

馬丁上菜都還擺盤ㄋㄟ。

 

 

馬丁的拿手檸檬烤魚,吃起來很清爽喔!



 

Cosco開幕後,託馬丁的朋友Joe的福,辦了一張會員卡附卡,當然要去shopping 一下Cosco 特有的

西式食品,雖然剛開幕眾多的人潮讓老公整個人暴躁起來,但是真的有些食物還只有Cosco買的到

啊!

 

Cosco便宜又大碗的沙拉,不用自己做得那麼辛苦,沾醬也很不錯,一下就吃光了。

 

 

還有Cosco才有在賣的肋排,外皮烤的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還有道地口味的德國香腸,也是老公吃習慣的口味(雖然我是比較愛台式甜甜的香腸啦!)

 

 

馬丁的最佳拍檔Joe ,邊烤肉邊喝啤酒,對他們來說都是最佳的舒壓方式吧!



 

像狗一樣很會乞討的Juby,也是烤肉的受惠者。

 

 

吃飽喝足後的Juby懶洋洋的躺著休息。

 






黏人的Juby



 

雖然烤肉是件很麻煩的事,從材料的準備到事後的清理都很費功夫,但是馬丁卻樂此不疲, 雖然

都是他負責烤我負責吃,我也是得做事後的清理,但是看到他永遠能有心情享受BBQ的時光,也很

佩服他總是能享受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所以我也樂的配合他,烤肉不怕麻煩,夏日的BBQ響宴還會

一直持續下去~

2 則留言:

  1. 有一天我真要來去拜訪你們.嚐嚐馬氏BB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的啦! 找一個周末來新竹玩,可以住我們家,吃完烤肉再去豬窩喝酒,一定很好玩的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