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小小孩的拼貼心意 Little kids decoupage


賢慧的鄰居媽媽小穎,自從第一次帶他的女兒綸綸來我這拼貼,因為當時綸綸跟我不熟,我又不是立刻

能和小孩打成一片的老師,所以第一次的經驗算是很失敗的,我也想說是因為圇圇年紀還太小的關係,

想說等到幼稚園大班再試試好了,沒想到漸漸和綸綸熟了後,她現在可完全不怕生,可是一直嚷著要做

個拼貼小鑰匙圈送她爸爸,所以就約了一個晚上我和綸綸再試一次囉!

因為綸綸年紀還太小,所以用小作品讓她能盡量自己動手做,看她用吹風機的樣子是有模有樣的喔!

 

 

也是讓綸綸自己上色

 

 

倫倫也像一般的小女孩一樣喜歡閃亮亮的風格喔!她超愛黏亮片的。

 

 

綸綸可是要送給她心愛的爸爸的,因為他爸爸屬兔,我們就選了這張可愛的餐巾紙,做起來是不是很美

呢?

 

 

可愛的綸綸和她的作品!綸綸的心意,她爸爸應該會很歡喜的接受這禮物吧!




 

綸綸現在算是我最小的學生了,幼兒勞作的目的是讓她們自己親手作,因為他們的年紀還太小,

還無法百分之百自己完成一件作品,只要在過程中她們是快樂的動手做著,感受到勞作的樂趣,

我想這就足夠了,至於美感與創意的啟發,都是可以循環漸進慢慢培養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