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寶寶愛洗澡 - Karina likes to take a bath


我的寶寶很愛洗澡,可能是個愛玩水的小孩吧!洗澡時都很高興,很少哭鬧,大部分都很

樂在其中喔!

 

很像大爺的樣子,一付"嘿!沐浴乳洗髮精給我準備好",等待被侍候洗澡的樣子

Hey, do you already prepare shampoo? 

 

 

Enjoy taking a bath.


 

可愛的黃色小鴨澡盆和溫度計 。Cute baby bathtub and yellow duck.

 

 

老公已經可以和寶寶一起洗澡囉! 寶寶真的很愛在水裡喔!

Martijn took a bath with Karina.

 

 

洗完澡很滿足的寶寶! Karina feels satisfied after the bath.

 




3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
    您的女兒好可愛喔!洗澡很配合喔!我想問一下,耳朵也泡在水裡,會不會進水呢?
    我們家的小孩也滿月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也是反對把寶寶的耳朵泡在水裡的,只是我老公是老外,他的想法比較開放,他總覺得寶寶比我們想像的有潛力多了,但是我事後都會幫寶寶擦乾耳朵的! :) 也恭喜妳寶寶滿月囉!

      刪除
  2. 可愛的娜娜~下次阿姨去的時後也來一場洗澡秀吧!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