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日漸龐大的親子團- Neighbors' visiting

 

小穎一家這次可是大陣仗來訪,兩個小孩加小姑算是常來訪的基本咖,這次她大姑也帶著她

那比我晚一天出生的baby來一起相見歡,整個屋子真是有夠熱鬧。

 

兩個妹妹只差一天出生,算是很有緣份喔!

2 babies only have one day difference, Karina is one day earlier than the other baby.

 

 

妮娜第一次交朋友喔! Karina meets other friend for the first time. 

 

 

奶量充足的徐家大姑,連我的寶寶都喝她的母乳喔! Both feeding babies.

 

 

要不是小穎幫我拍了這些照片,我都不知道這兩小孩在嬰兒房玩的不亦樂乎,連木馬

都跑到嬰兒房了,表示老公做的玩具還算有吸引力囉! 2 kids of Phoebe played with

the toys made by Martijn.

 


 

多虧小穎一家帶我出去晃晃,第一次帶寶寶去逛百貨公司,新光三越的推車還滿好推的喔!

Later we visited one department store, using their baby trollies.


 

還好寶寶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沒有造成太大困擾

Karina was sleeping most of the time, didn't caused any trobles.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使用百貨公司的嬰兒室,相信以後會有很多機會使用的,

人生真的整個不同了。嬰兒室裡面很方便,還隨時有護士待在裡面照應,算是服務週到,

果然要賺女人的錢這方面一定得好好投資,才可以讓媽媽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來店shopping.

We feed babies and chnaged diapers in the baby room, the baby room is very

convenient and comfortable.



 

經過這次的帶寶寶出門,發現沒有想像的可怕,以後可以和老公多練習囉!

 


 

2 則留言:

  1. 可愛ㄋㄟ~~~我也要寫一篇來呼應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對啊!妳應該有比我多很多的照片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