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足球夜- A football night

 

熱愛足球的歐洲人,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總是讓他們引頸期待,熱血沸騰,人在台灣

的馬丁也不例外,在荷蘭隊日本隊比賽的當天,號召他的好朋友們來家裡看足球

吃烤肉喝啤酒,看足球就是要人一起看才有fu。

Martijn invited friends to have a BBQ party and watching the football game

 "Holand vs Japan ".

 

Joe 已經算是我們的家族成員了。Martijn and Joe.

 

 

馬丁精心準備的食物,反應很好喔! Food prepared by Martijn.


 

男人們大都待在戶外,抽菸喝啤酒囉!

 

 

馬丁的德國朋友,雖然今天不是看德國隊的比賽,還是壁壘分明的帶了自己國家

國旗來,還帶了被我以為是夏威夷花圈的項鍊,原來紅黃黑是代表德國國旗的

顏色啦!

Martijn's german friend bring the German flag.

 

 

穿橘色的一家人,今天我們都挺荷蘭隊啦! Family in oragne.

 

 

我和寶寶,Juby總不忘插一腳。

 

 

妮娜也關心的看著大家的一舉一動喔! Karina also wached the game haha.

 

 

謝謝小穎也帶老公和宥宥來捧場 My neighbors.

 

 

老公代理行的同事Tim,雖然還沒生小孩,卻很有奶爸樣喔!

Martijn's Taiwan colleague Tim.

還有他和老婆養的可愛紅貴賓

 


 

嗯~這是party結束後,杯盤狼藉的模樣,果然是把喝啤酒當喝水的德國和荷蘭人啊!

After party, all the empty cans.





最後荷蘭以1:0贏了日本隊,讓這場足球party圓滿的結束囉! 希望荷蘭隊繼續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