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更多來自荷蘭的禮物- More gifts from Holland family

 

昨天又收到熱情的婆婆從荷蘭寄來的禮物,大部分都是給寶寶的,讓人覺得" 就感心ㄟ"。

 

擅長編織的婆婆又幫寶寶做了一件超美的公主風衣服,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改天一定讓

寶寶穿上這件衣服,再帶她出去好好亮亮相。

Very beautiful dress for Karina, can't wait to put on her.

 

 

還有超實穿的寶寶夏天連身衣,質料跟設計都超輕涼的,在酷熱的夏季,寶寶穿起來真的很清爽喔!

Very suitable to wear in summer, because  it's above 30 degrees everyday now.

 

 

寶寶真的是肥肥壯壯. Fatty Karina

 

 

肥肥壯壯的手臂很可愛。Karina's arms like Bob builder's  arms haha.

 

 

很瘋足球的荷蘭人,一定要穿他們國家的代表色-橘色,婆婆也幫寶寶寄來了橘色的世界杯足球賽

的衣服,上面印的是荷蘭文"橘色冠軍",馬丁說他和寶寶要一起穿著橘色的衣服幫荷蘭隊加油,哈哈!

 

 

當然立刻幫妮娜換上橘色的加油服。

 

 

荷蘭隊加油! Go go Holland team!

 

 

荷蘭連香菸都針對世足推出橘色的包裝,真的是全民瘋世足。

 

 

婆婆知道我喜歡米飛兔,幫我買了米飛兔的奶瓶和嬰兒餅乾喔!

 

 

當然還有一些應景的荷蘭風禮物,我都很喜歡。

 

 

還有荷蘭風的廁所紙,荷蘭人真的會拿來擦屁股嗎? 懷疑~





每次收到荷蘭的包裹,心情都很好,感受到荷蘭那邊家人滿滿的關心,不因距離遙遠而疏離,

反而更珍惜彼此書信或包裹來往的心意。

Thanks for all the gifts , I like them very much, I think Karina the same, hi hi.

5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oranje小北鼻的衣服哦..Holland go go 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妳一定是荷蘭隊的忠實支持者吧! :))  一起幫荷蘭加油吧!

      刪除
  2. 娜娜好有表情喔!可愛指數爆表啦!不過小胖手可以分成四段,跟 米其林輪胎娃娃有得比呢!哈哈~哈哈~哈哈~ :D

    回覆刪除
  3. 您的婆婆好貼心喔
    都知道您喜歡甚麼
    婆婆會想來台灣跟孫女一起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婆婆真是很隨和好相處呢! 她在荷蘭有更多孫子孫女要照顧,她不會想常待在這的,不過我們每年聖誕節都會回荷蘭看她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