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寶寶的新搖椅- Karina's new rocker chair


之前老是說絕對不花錢買寶寶玩具的馬丁,還是受不了看著日漸長大的寶寶老是窩在

提籃裡,決定幫寶寶買個大一點的搖椅,於是我們就在星期日到新竹有名的藍印子嬰幼

兒專賣店看看是否能找到我們想買的東西。

果然爸爸是比媽媽更愛炫耀的,要出門之前馬丁硬要幫寶寶換上婆婆做的公主洋裝,還說

這是假日服,而且現在不穿難道要等到寶寶穿不下? 所以我們就帶著盛裝的寶寶出門啦!

Karina wears her Sunday dress made by oma Bep.

 

 

這件洋裝很合身,果然是要把握能穿的時間啊!

Karina fits good in the dress.

 

 

這是我們在藍印子買的搖椅,其實因為假日藍印子的人超多,我們也沒辦法好好挑選,

看到這款最接近我們想要的,就直接買下了,不過組裝起來發現還不錯喔!有玩具可以

給寶寶玩,椅子的傾斜度可以自由調整,竟然還有類似按摩椅的功能,只要按鈕一按椅

子就會震動,震度也不會太大,對寶寶有很好的撫慰效果,連馬丁都忌妒起來了,哈哈!

 

 

對新搖椅很滿意的妮娜。 Karina likes her new chair.

 

 

睡起來也比較舒服。 Slap lekker.


 

也買了音樂鈴,馬丁不喜歡新型很複雜的音樂鈴,堅持買傳統的發條音樂鈴,反正寶寶

也分不出來啦! 妮娜果然很有興趣,眼睛專注的看著

 






愛幫寶寶洗澡的馬丁還買了嬰兒游泳頸圈,馬丁迫不及待的讓寶寶試用,結果寶寶真的可以

自己漂浮,在浴缸游來游去喔!

Baby can float herself  in the bathtub with this inflatable device.

 

 

幾千塊的"摳摳"就這麼花了,果然養小孩是很花錢的!


 

5 則留言:

  1. 小朋友好可愛喔 :x

    不過.小朋友ㄉ東西.還真貴~
    害我買ㄉ時候.心都在滴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當媽媽囉! 小朋友東西真得很貴,只能盡量把預算控制好,買太多寵壞小孩也不好啦! 我們互相加油吧!

      刪除
  2. 天呀~我前天才剛整理到baby泳圈,還來不及給你妳就買了~~~ :))

    回覆刪除
  3. 你baby好可愛哦~有空要回來看你的肚皮舞同學餒!子瑞

    回覆刪除
  4. 妮娜好可愛優^^
    真希望自己也能擁有混血的寶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