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端午家族團聚- Family get together

 

顏氏家族一定是會避開真正的端午節,提早回嘉義過節的啦! 加上最近一直下雨,想說帶寶寶

回嘉義不會太熱,所以我們就又出發回嘉義囉!

寶寶愛坐車,基本上維持一定的速度就不會哭鬧。 Karina in the car.

 

 

吃完晚飯後大家又去喝咖啡,嘉義大雅路上有很多景觀咖啡,因為接近蘭潭及仁義潭,妹妹帶

我們去的這家真的很不錯,室外空間寬敞,景觀很好,咖啡又好喝且價錢還超便宜的,晚上去其

實很可惜,看不到什麼view, 下次應該太陽還沒下山時去,感覺應該更棒吧!

After dinner, we went to a cafe.

 

 

晚上風有點大,大家把寶寶包的緊緊的。

Karina in the box.

 

 

很愜意的夜晚,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寶寶身上。A gezelig evening.

 

 

老爸和大姊是家裡最愛小孩的人了,抱小孩的樣子一看就很熟練,一付駕輕

就熟的樣子,果然有人分擔抱小孩真的輕鬆很多!

My papa and my older sister are baby lovers.



 

我弟抱起小孩僵硬到不行,以後一定要好好訓練他,哈哈!

Knick is not so good  holding the baby.

 

 

再來的七八九月酷暑,實在就很難帶寶寶回嘉義了,希望今年夏天不要爆熱才好(很難吧!)

就等中秋節再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