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心情紀錄 More pictures of baby

 
當剖腹後在產婦病房的第一天,因為住的是健保房,就聽到隔壁病床的媽媽不斷接到
 
恭喜的電話,聽她對朋友說著自己的兒子瓜子臉,頭髮很多,帥的勒~又不愛哭,我聽了
 
真是覺得好笑,我突然了解了,果然天底下的媽媽看自己的小孩都是最可愛,最漂亮的。
 
只是當剖腹完傷口還在疼痛, 卻又開始了另一種疼痛-脹奶的痛,因為乳腺堵塞,就必須
 
按摩讓他通暢,天啊!當護士按摩我的胸部的時候,我真的痛到飆淚,心裡想著怎麼生產
 
是一串無止盡的痛,傷口痛完了現在又是脹奶痛,心裡真是無盡惶恐,沒撐過自然產的痛
 
的我,是不是又撐不過脹奶的痛呢?一種很沮喪的感覺讓我首度覺得當媽這條路真是一
 
條艱難的漫漫長路啊!
 
還好待在坐月子中心有很多專業的幫助,尤其我又住在醫院附屬的坐月子中心,護士和
 
醫生可以說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真的很難想像如果家裡沒有有經驗的大人,在家裡做
 
月子一定很辛苦。
 
 
嘉義聖馬爾定醫院的坐月子中心服務真的很好,護士親切,空間又寬敞,又有很棒的view
The room in take care center.
 
 
 
 
我們精心布置的房間。
 

 
只是月子餐重視營養均衡,讓不愛吃青菜的我很傷腦筋,大部分的時間都只能勉強自己多少
 
吃一點囉
Food provided by take care center.
 

 

魚湯和豬腳湯是一定要的,一切以發奶為原則。A lot of soups.

 

A

 
我可愛的小公主,這些衣服都是荷蘭的阿姨和阿嬤熱情贊助的,只是幫寶寶換裝真的很不容易啊!
Baby in Holland style dress.
 
 









 

大頭貼 More close up

 











3 則留言:

  1. 哇~你竟然會幫BABY換衣服耶!
    軟綿綿的BABY應該讓你覺得很害怕吧!!
    好日子不多了,請把握~ :x

    回覆刪除

  2. 你女兒真的很可愛ㄌ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