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漫長的嘉義待產日記(二) Long stay in Chiayi before delivery II

 

當然我自己也是有備而回嘉義的, 帶著做了一年都完成不了的大型拼布壁飾,想說應該可以

 

打發不少日子,怎知我太低估我自己了,也可能在娘家實在太無聊了,我每天縫呀縫的,三天內

 

就把剩餘的部分完成了, 連滾邊都完全手縫,老媽要幫我車縫還被我一口拒絕,一則因為老媽

 

的車縫準確度不佳,-二則因為我有的是時間啊! 終於完成我手縫拼布的最後一件作品了,

 

 

貓咪圖案是我自己畫然後刺繡而成的,當然是以Juby為主角,只是我把她更可愛化一點囉!

 

Ifinished my quilt piece when I stayed in Chiayi waiting to delivery the baby.

 

 

 

貓咪拼布造型則是從婆婆給我的拼布書擷取的,是很獨一無二的設計喔!

 

The cat pattern is from Bep.

 

 

 

全部都是一針一線手縫的, 辮子型的壓線超麻煩的。All stitches by hand.

 

 

 

整幅作品的完整的樣子, 旁邊的手機和奶瓶是比例尺啦! 真迫不及待要掛在我家的大廳了。

The finished piece.


 

每個人都問我,馬丁在我娘家住那麼久不會無聊到爆嗎? 沒錯,他是超無聊的,又不敢跑遠,

隨時會生,他很怕專程請假這麼久,結果竟然錯過要載我去醫院的時刻(因為他一個禮拜得

新竹餵貓一次),在他不做木工的時候,他就找事做,例如洗車, 時間多到連我老爸的機車也

便洗一洗,對馬丁的精力旺盛也很佩服。

 

對新車可寶貝的呢! Martijn had too much time in Chiayi, so he washed his new car, when he had

nothing else to do.

 

,

 

洗的很功夫呢! Very careful washing.

 

 

洗完閃亮亮的車。Now it's all shining.

 


順便洗老爸的機車。Also washed my papa's scooter.



 

真是時間太多啊! Anyway nothing else to do.



 

就這樣無奈的等待下, 轉眼間我的預產期四月15號竟然過了, 這下我真的開始等得不耐煩了,

 

每天跟寶寶說快出來,媽媽和爸爸好想見到妳啊! 無奈肚子裡的寶寶除了每天動啊動外, 還是

 

沒有想出來的徵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