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新手適應期-大姊全家的拜訪 Amo family's visiting

 

自從離開做月子中心回到新竹後,整個人陷入憂鬱的狀態,想到白天得自己一個人帶小孩,
 
整個人就惶恐到不行,想到自己未來幾個月完全沒有自由的狀況,更是沮喪到不行,不過我
 
的好朋友告訴我,人是會習慣的,久了還是能找出自己的忙裡偷閒的方法的,老公也不斷的
 
說,小孩長得很快,他這輩子這種尺寸都只有一次,要享受他每個成長的階段,而不是只希望
 
小孩快快長大,所以我就不斷的告訴自己,為母則強,我ㄧ定可以的,經過一個禮拜的適應,我
 
想我就是得開始習慣當宅女,等寶寶大一點可以帶出去時,我應該就可以開始輕鬆一點吧!
 
 
大姊全家是我回新竹後第一個來看寶寶的訪客們,辦事很牢靠的大姐還很貼心的幫我抓
 
了十帖發奶茶給我,連排骨都幫我先買好及分裝好帶給我,原來是妹妹昨天有先交代她,有
 
妹真是好,她們都提供我很多意見也幫我很多,還真是有點小感動啊!
 
 
我們請大姊他們吃我們特別從荷蘭帶回來的小餅乾,是生寶寶後專門請客人吃的喔! 女寶
 
上面灑得是粉紅色的糖果,男寶寶就是灑粉藍色的啦! 口味嘛~很特別,想吃的人就來我
 
家看寶寶吧!
 
寶寶當天很乖都沒有亂哭,一直睜著眼睛看著大家,只是大家都不敢稱讚寶寶乖,聽說這樣
 
適得其反,會讓寶寶變得不好帶,所以大家都故意說寶寶真是壞透了,還滿好笑的!
 
 
可憐的Juby,現在都只能當背景和配角了。荷蘭的餐盤加上荷蘭的點心。
 

 

大姊全家。Amo's family visited us in Hsinchu and we treated them with Muisjes.

 

 

很久沒抱過小baby了。

 

 
婆婆買給寶寶的玩具,上面還有繡她的英文名字喔!
 



我們全家。







3 則留言:

  1. 喔!可愛可愛~~~你的中藥有功效了ㄇ~~~加油加油!!!
    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竟然不知覺就過了快一個月囉.......看到上一篇寶寶的照片
    他也太像馬丁了吧!!! :D ...
    嗚~~趕快把你的好孕傳給我吧....... :))

    回覆刪除
  2. 我沒吃到啦!!!! >:P

    回覆刪除
  3. 好特別的餅乾哦,很久沒聽到妳的消息,想說上來看看一定就知道了。
    在馬丁的懷裡baby看起特別嬌小,只覺得長得很像洋娃娃,但還看不出像誰耶?
    我會定期上來update你的最新狀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