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真的像洋娃娃! Karina dresses like a doll

 

"凡那比" 颱風來襲, 把我們週末回嘉義中秋大烤肉的計畫都打亂了,在家裡無聊的我,只好把妮娜抓來拍照,

可憐的妮娜又被我像洋娃娃換裝般的擺弄拍照了

頭上帶的頭套(或是叫頭帶?)是婆婆寄來的,上面繡有妮娜的英文名字Karina,國外很流行幫女寶寶帶頭帶

裝飾,只是在台灣不多見,又是白色的,大家不要想太多ㄋㄟ!

 

妮娜穿戴起來真得很像洋娃娃耶! Karina dresses like a real poptje.

 

 

只是baby的姿勢我們是無法勉強的,喜歡腳張開開的妮娜,這個姿勢很像坐禪。

 

 

不斷動來動去。Karina keeps moving.

 

 

也有點像日本人常綁的"必勝"頭巾。

 

 

沒辦法維持model表情啦! 吐舌,揉眼,吸手指,自然就好啦! Karina becomes tired.

 

 

還是比較喜歡趴著的姿勢。

 

 

臉部特寫一下。Close up.

 

 

很愛站的妮娜,每次扶著她站著,她的腿就會很用力,表情也會很興奮喔!

Karina's legs already quite strong.

 

 

好奇的看著Juby. Karina watched Juby.

 

 

爸爸也迫不及待的把妮娜放在肩膀上,妮娜超愛被抱高高的,表情多興奮啊!

Karina likes to be raised high.

 

 

把拔是不是有點太迫不及待啦?!






好啦! 這就是我颱風天的娛樂,唉~我也算是無聊至極的媽媽!


2 則留言:

  1. 宇宙太空極限無敵的可愛啦!JUBY真是要退位了!失寵失寵啦!我再把我ㄉ髮帶都給她~好可愛啊~下星期再跟她拍照

    回覆刪除
  2. 妮娜戴的頭帶裝飾有小蝴蝶結
    很適合她喔
    我也要去買給我兒子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