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幸福的手作毯子- Handmade mattress for Karina

 

妮娜現在已經五個多月了,不愛坐椅子,每天都一直不斷的翻身,所以有個毯子讓她在上面玩是很重要的,之

前二阿姨送給妮娜一件超可愛的毯子,上面有各種動物的圖案,而且都做成立體觸感,讓BABY可以觸摸,刺

激觸覺,妮娜很愛在上面玩喔!

 

很可愛的毯子Very cute mattress from my untie.

 

 

狗狗的耳朵是凸出的,其他的動物也都搭配稍為粗糙凸起點點,增加觸感。

The mattress designed to be touched by baby with a little rough surface.

 

 

又被我打扮來拍照的妮娜!

 

 

妮娜心情很好喔! Karina was in a happy mood.

 

 

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的妮娜。Smiley Karina.

 

 

迫不及待幫妮娜夾髮夾(髮夾當然也是我自己做的,嘻嘻!),整個好像小女生喔!

Look like a very cute meisje.

 

 

雖然買的毯子又漂亮又實用,但做媽媽的還是忍不住幫她做了一條蓋被,這可是我利用無數個妮娜睡覺的時

間縫出來啊! 全部都是手工繡,媽咪很厲害吧! I made a blanket for Karina.

 

 

很多布都是我從荷蘭帶回來的喔!都是貓咪或是公主皇冠,哈哈!也都是媽咪自己的喜好啦!

Some logpjes are from Holland.

 

 

當然要繡上Karina的名字啦!


 

這就是我做給妮娜的毯子,可以陪她一輩子。

Karina's special blanket made by mama.





我還會一直幫妮娜做很多很多東西的,這是我的興趣也是當媽咪的樂趣所在!




2 則留言:

  1. 請用剩布做之之的小手帕!! :))

    回覆刪除
  2. 原來那些圖案是可以刺激小孩的觸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