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竹製搖床- Bamboo wiggling bed

 

我的朋友俐云給了我一個很傳統的竹製搖床,喜歡木製品的馬丁,對竹製的東西也很欣賞,他本來就很想買

一個,沒想到俐云有多的可以給我們,我和馬丁就立刻去她那帶回來了。

My friend gave me a wiggling bed made in bamboo.

 

傳統的竹製搖床。

 

 

整個好復古喔! Very retro look.

 

 

還有附蚊帳喔! It includes a mosquito net.

 

 

剛開始妮娜很不適應,一付覺得爸爸媽媽你們又想甚麼新招對付我了!

In the beginning Karina didn't really like it.

 

 

後來開始有點適應,表情還滿享受的。 Karina started to like it latter.

 


不過我發現妮娜好像有點太大了,感覺床都要碰到地板了,還有整個搖床很占空間,不是很實用耶~

Karina is a little too big for the bed and it takes too much space, not a very functional design

haha.





 

3 則留言:

  1. 我家阿綸小時後超難帶,嘉義的同事也有送這玩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現在覺得這玩意還滿占空間的,真不知該如何處置呢! :-?

      刪除
  2. 以後可以讓馬丁烤乳豬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