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拼貼復工了- Decoupage again

 

當了全職媽媽之後,因為寶寶還太小,老是覺得會把手搞得髒髒的,小孩一哭很不方便抱,加上我也是懶人一

個,幾乎把拼貼都束之高閣了,之前到東勢大姊家住時,還是把握機會利用寶寶睡著的時間練習了貼金箔,因

為第一次貼,對膠的黏度掌握得不好,金箔算是貼得很差,不過還好只有一圈,整體看來還可以啦!

 

這是大姊的朋友設計的吊飾版,剛好是四分之一餐巾紙的大小,真得很好貼喔!

 

 

一定要把作品掛起來的啦!

 

 

後來又被鄰居小穎們逼迫開工,算是結束我的"懶絲"生活,其實妮娜白天很乖,不太吵鬧,要創作只看有沒有

心啦!

My previous neighbors came to my house doing decoupage.

 

 

因為覺得我現在住的公寓,鄰居不是很友善,我和馬丁一烤肉就有人來抱怨,搞得我們兩個心情極度不爽,拜

託我們是在戶外的花園烤肉耶,鄰居也太沒有容忍度了,所以我決定做個葫蘆掛在門口(葫蘆是從娘家小妹

那A的,膽小的她之前買了很多葫蘆到處掛,真是笑死我啦!),還寫上小人退散,希望可以防小人囉!

 

簡單的黃底加紅花維持葫蘆的中國風!

 

 

掛在門口,小人退散,哈哈哈!

 

 

然後就一鼓作氣的也拼貼了一個荷蘭風的鏡子,掛在客房,婆婆十月來住時可以有鏡子用

簡單的藍白風,週j圍滾了一圈白色珠珠,整個感覺更優雅了!

 




 

趁著寶寶睡覺時把握時間創作,Juby以為我們又回到兩人世界了,又開始占據我的餐巾紙不放,撒嬌的膩在

我身旁,Juby啊!美好時光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啊!



 

一定還會持續的創作,只是本來就不快的速度又更慢了!

 

1 則留言:

  1. 太過份了!竟然A了我的葫蘆.... :D

    哈哈!我決定也要來趕快做一個! :)) ...
    不過你真是厲害!竟然開始創作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