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聖尼可拉斯節party

125號那天是星期三,我們延到星期天慶祝可以順便邀請朋友來一起慶祝,前一天晚上我和馬丁已經包裝好所有的禮物,並且包成一大袋,準備上演一場聖尼可拉斯送達禮物秀,馬丁還先把這袋禮物放在車裡,免得被妮娜先看到。

星期天一早我們就讓妮娜穿著聖尼可拉斯隨從小黑人的服裝,這次她竟然很願意配合,這套服裝她還從早穿到晚。

下午Louise 帶著女兒菲菲過來,Mandy也專程從台中上來,我們準備一些小點心,晚上馬丁則準備荷蘭煎餅。
 重頭戲上場了,馬丁假裝去買香菸,隔一會後他敲了好幾下花園的門,把禮物留在門口,就趕快走了,妮娜聽到敲門聲後,我們要她趕快去開門,她開門後看到一大袋禮物,那狐疑的眼神真的很好笑,我們還要她大聲謝謝聖尼可拉斯,我們這父母也算是很入戲,哈哈!
禮物人人有獎,當然都是一些便宜的小東西,有享受到拿禮物的開心就好。
  露娜當然也有份。
  
 霏霏也很開心。
 喜愛小孩的Mandy。
這滿目瘡痍的現場,妮娜應該最開心吧!

我們會每年都很用心幫小孩過節,讓小孩感受無時差的荷蘭文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