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兩歲妮娜的胖手印- Karina's hand print on clay

馬丁四月又回荷蘭受訓兩個禮拜,我想這是最後一次我自己帶著妮娜投靠大姊(顏老師的部落格)了,再一個

月就要生的我感覺很不適合再單獨帶妮娜出遠門了,生完之後又要閉關好久了吧! 悲從中來啊~

上禮拜天氣陰雨綿綿,讓人很沒有出遊的興致,我們大部分都待在家裡,妮娜像隻招財貓搬迎接大姊的學生,和每

個人都自然熟,玩得很開心。

 

大姐讓妮娜自己玩黏土,妮娜切切捏捏的可以玩一陣子,我們就可以趁機做點東西,以後暑假我一定把妮娜丟來

東勢,讓妮娜過個紙黏土夏令營。

 

 

大姐讓妮娜印手模,妮娜的胖胖手掌紋都清晰可見喔!

 

 

我再簡單的拼貼一下,整個就是很有紀念意義的手印相框了。

 

 

去年五月婆婆來台灣玩時,我們也用從澎湖帶回來的貝殼做了一個石膏模手印作品,想想我這媽媽其實也滿閒

的,常做一些有的沒的作品。

 

大姊的學生們都很愛和妮娜合照,妮娜也充當小小model,展示作品。

 

 


妮娜和大姊兒童拼貼班的學生玩瘋了,每個人都很喜歡和妮娜玩,大姐還戲稱是妮娜的東勢粉絲見面會,哈哈!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帶兩個小孩出門趴趴走,我一定要好好想想辦法。


3 則留言:

  1. 你們家娜妮長大囉
    越來越可愛ㄚ :x

    回覆刪除
  2. 以後再幫老二做一份喔~唉唷今年暑假都不能來東勢ㄌㄟ,真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