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妮娜在阿公阿嬷家過的生日-- Karina's Chiayi celebration

 

4月20是妮娜的生日,雖然我和馬丁已經提早幫她慶生過了,剛好馬丁出差我和妮娜回娘家暫住,愛幫小孩過生

日的老媽又怎會錯過幫妮娜過生日呢?妹妹也帶著她的baby回家湊熱鬧。

 

妹妹特地幫baby穿上婆婆送的荷蘭風的連身衣,看起來真可愛。

 

 

妮娜在嘉義被阿公寵的為所欲為,除了大肆破壞外,很愛學阿嬤拿香拜拜,總是會自己抽出一隻香,然後胡亂拜一

通,總是惹得我們好氣又好笑

 

 

妮娜對妹妹的baby很有興趣的看個不停,很愛幫他塞奶嘴。

 

 

妹妹特別買了海棉寶寶的蛋糕來幫妮娜慶生,為什麼是海綿寶寶呢?因為鄉下地方的蛋糕師傅竟然不認識憤怒

鳥,更別提芝麻街的愛默了,反正妮娜也認識海棉寶寶,所以就成了我們的選擇(好像是沒得選擇?)

 

現在要妮娜配合拍照說耶總是要花一番心思

 


阿嬤照例給個紅包

 


妮娜看起來好像吃得很開心,其實妮娜並不愛吃蛋糕,,她只是把蛋糕裡的水蜜桃及水果挑起來吃而已,不過開心

最重要,雖然現在妮娜還不太懂慶生的意義,但是以後她應該會越來越期待自己的生日吧!

 

家裡的人丁越來越興旺,妹妹的baby加上我六月要生的baby,弟弟也要在五月結婚了,家裏喜事連連,大家都在忙

弟弟的婚事,看來媽心裡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April 20,2012)

 

1 則留言:

  1. 顏弟總算甘願被綁住啦,家裡多喜臨門,太好了,恭喜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