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妮娜和好朋友湲湲的成長紀錄- Karina and her friend Yuanyuan

好友俐云的女兒湲湲小妮娜三個月 (妮娜和湲湲第一次見面),現在也越來越有小女孩樣,自從俐云的店搬到竹北後,見面變得不方便許多,不過我們三不五時還是會約見面,畢竟有緣分相識的我們得好好保持聯絡,以後我們還有很多育兒路要一起度過呢!

 

趁著天氣好,太陽露臉,馬丁又在家,我們兩家相約到新竹市立動物園走走(完全以小孩為考量的行程啊!)我之前就提過新竹市立動物園 (妮娜愛逛動物園) 是很親善的動物園,門票只要10,園內環境乾淨又多樹蔭,可以近距離參觀動物,很適合帶小孩參觀,可以說是我們最常造訪的動物園了。

不用特意和大家人擠人賞櫻,其實生活中處處可見櫻花樹綻放,新竹公園的麗池也是有名的賞櫻地點喔! We visited the zoon together with my friends.

動物園裏的櫻花樹也開得很茂盛。

 

每次必參觀的長臂猿,兩隻完全不怕生,總能吸引妮娜許久。

 

兩個慈祥的爸爸耐心的陪著女兒。

 

 

妮娜雖然和相近年紀的湲湲互動不多,不過有伴對小孩總是很好的事,我相信兩個小女孩會越來越有互動的。

 


結束了半個下午的戶外行程,妮娜累的在機車上就睡著了,果然讓小孩發洩精力是最好的方法。

 

想起她們不滿一歲時所拍的照片,立刻把它們找了出來,小孩子長的真的好快啊!照片裏的她們都還不會走路,一副嬰兒樣。

近一年前的照片。One year ago pictures of Karina and Yuanyuan.

 

兩個baby都有著男生頭,一副男孩樣。

 


妮娜鼓鼓的腮幫子,比起現在好嬰兒肥啊! Karina was much more baby fat one year ago.

 

 

很開心以後妮娜就有自己的妹妹了,不過玩伴當然是越多越好,喜歡和小朋友互動的妮娜,我會盡量讓她常常和同伴玩玩的。

 


5 則留言:

  1. 我跟妳一樣是水瓶座的耶
    剛剛看了一下這個動物園好眼熟 原來.....我也住新竹ㄋㄟ
    ^^
    你住新竹那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明湖路陽光國小附近,有空可以多連絡啊! :)

      刪除
  2. 好呀^^
    你要在哪裡生第2個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回娘家嘉義的醫院生,有娘家的人幫忙比較安心!
       

      刪除
  3. 也對.....我月子就不做了
    第一次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哈~~月子中心都很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