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馬丁的腳踏車兒童座椅-- Martijn's new baby seat on his bike

 

現在已是大腹便便的我,無法久走也很容易喘,整天都不太想動,偏偏馬丁又是個坐不住的人,雖然他嘴巴沒說,我

老覺得只要我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他好像就看我很不順眼,他老喜歡說孕婦也要適度運動,而不是整天懶洋洋,現

在脾氣很火爆的我也很會找他麻煩,所以他可以的話就帶著妮娜往外跑,我圖個輕鬆,他也不覺得無聊囉!

之前我們在食品路上的ㄧ間小腳踏車店找到我們搜尋很久的兒童座椅,可以放進任何形式的腳踏車,又可綁安

全帶,小小孩坐起來非常安全喔!

雖然安全堅固,不過騎起來應該更費力了,馬丁你就好好騎吧!我可完全沒興趣用腳踏車載妮娜喔!

Martijn put a baby seat on his bicycle for Karina.

 

 

妮娜很開心的要和爸爸騎腳踏車兜風。

 

 

綁好安全帶準備出發囉!

 


荷蘭人對騎自行車果然很執著,馬丁老覺得我們台灣人都很懶的動,殊不知台灣和荷蘭的道路環境規劃差很多,

我們很少規劃安全的自行車道,馬路也是充斥汽車和機車的烏煙瘴氣,人車爭道也很危險,不過我也懶得和他爭

辯,他覺得是藉口也無所謂啦!

 


你們就好好兜風去,去玩久一點唄!

 


感覺肚子沉甸甸的,講電話講太快就容易喘,走路也像大象一樣,雖然很不想卸貨,想把握只需帶一個小孩的時光,

但是又好想恢復正常的自己,不用忌口,可以隨意喝咖啡和吃冰,也不會因為行動不方便而失去做事的動力,啊~

好矛盾啊!

 

 

2 則留言:

  1. 您的座椅很高級也..
    這的是本土的風味的...
    便宜貨....ㄎㄎㄎㄎ
    http://tw.myblog.yahoo.com/chris-5178/article?mid=15771&prev=16056&next=14859&l=f&fid=68
    與您分享...
    感恩分享...祝福平安吉祥...

    回覆刪除
  2. 看你寫的好好笑~你可能巴不得他們騎出去一整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