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妮娜的新推車- Karina's new trolly

 

幫妮娜又買了一台輕便型推車,之前那台雖然堅固又漂亮,但是真的太大台了,出門或搭交通工具很不方便

攜帶,新買這台,雖然顏色很不滿意,但是功能齊全,收納又方便輕巧,只能說是以實用為主,畢竟粉紅色的

車太難找了啦!

趁著假日天氣好,我們開去南寮晃晃,在市場買了生魚片和沙拉魚卵就在港邊吃起來了,感覺很好喔!在港邊

吃生魚片真是太搭囉!

 

在魚市場買的生魚片應該不會不新鮮吧!

Fresh sashimi from fish market.

 

 

這樣的背景很棒吧! We sat in the harbor and ate fresh sashimi.

 

 

逛逛攤販後就和妮娜在草地上野餐了(我們自己野餐啦!) 冬天的太陽真是溫暖呢!

 

 

妮娜的新推車! Karina's new trolly.

 


 



 

被陽光照的瞇瞇眼的妮娜! Karina in the sunetje.


 

出門玩就很開心的妮娜。Karina had fun.


 

愛讓妮娜曬太陽的馬丁,唉~我能說甚麼呢? 還好我想妮娜應該是曬不黑的體質吧!哈哈!

Karina enjoyed  playing in sunetje.


 

帶妮娜出門現在輕鬆許多了,有了新推車,我開始要帶妮娜四處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