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聖誕風四角拼接包創作-- Christmas bag

 

因為自己手上還有很多聖誕風的布料(喜歡手作的人應該都有囤布的習慣吧!總覺得有一天會用上的

),想做個四角拼接包已經很久了,還是趕著在聖誕節前完成了,本來想多做幾個的(我還是想太多了),在只能

利用帶妮娜的零碎時間下,能完成一個就偷笑囉!

 

手上很多聖誕風的布。 Christmas theme fabric.

 

 

本來想簡單的車縫的,但是忍不住還是手縫拼接了起來,原來自己也是有追求完美的一面啊! 哈哈!

I made a quilt style Christmas bag.

 

 

是個優雅低調(所謂低調就是沒有太聖誕風的bling bling) 的聖誕手提包,可惜照書本尺寸做出來的size 太

小了,根本是個只能裝錢包與小化妝包的手拿包嘛! 現在出門都得塞尿布奶瓶的我根本不適用啊!下次一定

得再做個大尺寸的才行(下次?是哪時候ㄌㄟ?)。

 

 

這是之前回娘家時做的,因為很喜歡open將系列的玩偶,我便把我最喜愛的四隻玩偶做起來了,非常非常花

功夫,我再也不會做第二次了,哈哈!

 

 

雖然妮娜現在可以自己玩很久,但是時間到就得餵奶餵副食品,又得換尿布和哄睡覺,可以用的時間真得很

零碎,不過已經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我和馬丁都開始能同時做很多事了。

Juby越來越黏TT,老公可以同時打遊戲和顧著妮娜和JUBY(馬丁都說JUBY像口香糖,甩都甩不掉啊!)

Juby now becomes more and more sticky.


 

這張真的是經典照,我可以同時接電話和餵奶,而且甩不掉的Juby還是賴在我腿上,大家就知道我是如何的

善用時間了吧!哈哈!

I was doing multitasks haha, I could answer the phone while feeding Karina with Juby still on

my legs.


 

要好好把握時間利用時間,這是我2011的目標,加油!





 

1 則留言:

  1. 尼那坐在馬丁旁邊土舌頭實在太可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