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整天玩的妮娜- Karina enjoys playing

 

真沒想到當媽後我也成了貪圖免費玩具的歐巴桑一族(又是我以前最不屑的行為之一啊!),因為丁丁藥局在

周年慶,幫寶適買八包送一套爵士鼓玩具,想說反正尿布一直都要用的,這玩具還滿吸引人的,沒想到連馬丁

都覺得這玩具不錯,他說他會好好試玩一番,所以我們就去丁丁一次買了八包尿布,帶著爵士鼓玩具回家

了。

 

八袋尿布堆起來真是有點誇張呢!

Buy 8 bags of diapers get a free gift for free haha.

 

 

迫不及待組裝玩具鼓的馬丁,只是他不准我拍他玩鼓的畫面,我發現男生好像普遍都比女生扭捏,很不願意

把照片曝光,女生的態度就都很大方,覺得又不是什魔隱私的事,有甚麼好介意的呢? 果然是男女大不同啊!

Martjn set up the drums.

 

 

這套玩具對妮娜來說還太大,不過她已經充滿興趣了,我們都很期待她趕快製造很多噪音出來,哈哈!希望她

比她老媽有節奏感一點囉!

Karina tried to play the drums.

 

 

統合感覺還不協調的妮娜,常常會拿鼓棒打到自己的頭,真是很滑稽。

 

 

馬丁的朋友正在拍妮娜打鼓的模樣。

 

 

整天想新花招和妮娜玩的馬丁,和妮娜又玩的不亦樂乎了。

Martjn played with Karina.

 

 

妮娜妳以後可得對老爸做的玩具感興趣啊!


 

馬丁拉箱子,妮娜拉火車,這麼一長串,家裡突然變的很窄,哈哈!


 

真得很會和妮娜玩的馬丁!



 

 

整天都在玩的妮娜(爸媽當然得陪玩與伺候),生活也實在太愜意了!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好玩 妮娜好可愛
    我覺得台灣的爸爸很少這樣跟孩子玩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不過我老公也只負責和小孩玩,大部分的事可都是我在做~
       

      刪除
  2. 下次之之也要進去,請馬丁務必確認箱子有夠牢靠 :)) (你知道的~size不同)

    回覆刪除
  3. ㄟ!好讚的打鼓玩具喔!也太好玩了吧!然後馬丁拖著妮娜的箱子很白癡爆笑...
    下次你回來!我那個也有小孩的同事..要我邀請你和妮娜一起去他家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