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聖誕季開始囉! Christmas season starts

 

每年的聖誕節總是要好好的裝飾一番,畢竟這可是一年一度最有節慶氣氛的節日,相信在台北各處街景及建

築物的耶誕裝飾已經很濃了,每年都回荷蘭過節的我們,今年因為妮娜還太小,帶她飛十幾個鐘頭的飛機太

麻煩,所以四年來第一次留在台灣過聖誕節,我們當然要更隆重的妝點一番囉!

我最擅長的不織布創作,當然要做幾隻來應景了!

 

一系列的聖誕吊飾。I made the hanging ornaments of Christmas.

 

 

也做了冰箱磁鐵,留在嘉義娘家,讓他們也有點聖誕氣氛,嘻嘻!

Also made them to fridge magnets.

 

 

雖然是一顆小小的聖誕樹,掛飾是自己作的,球果是自己撿的呢!  I decotated the Christmas tree.

 


 

小小一顆,也有燈飾,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Our small christmas tree also has lights.

 

 

門口的聖誕花圈也是完全自己DIY的,撿來了莞芒花及樹葉,加上染金的球果及聖誕雪人,看起來是不是很專

業啊! I picked the leaves and made the Christmas wreath decoration all by myself.


 

掛在門口看起來真賞心悅目。Looks good on the door.

 


 

花園也掛上聖誕燈飾,晚上一閃一閃的,過節氣氛我家最High!

We also put Christmas light in garden.




 

夜晚看起來真得很美吧! It's beautiful at night

 

 

我們細心呵護的扶桑花終於開了,在聖誕燈下看起來多美麗啊! (這麼普通的花,我們可是種了四年才盼到它

開花啊!),我們可是高興的開香檳慶祝,哈哈哈!

Finally we can open the champagne, because the other flower opened successfully hahaha.



 

聖誕節的慶典才正要開始,我們也要好好過在台灣的耶誕節~

2 則留言:

  1. 不錯喔!前門和陽台都有佈置到,
    我除了聖誕樹其他完全沒有佈置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