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聖誕風拼貼- Christmas theame decoupage 

 

自從上次肚皮舞同學Peggy來上過課後,她和玉慧就約好要再來上課,這次玉慧把她可愛的女兒也一起帶來

了,我們大家就一起用聖誕風的餐巾紙來拼貼,來個應景的聖誕風拼貼。

I had a decoupage class with my friends again.

 

Peggy用了超可愛的聖誕熊餐巾紙,剛好搭在小熊型狀的置物盒,整體感覺很優喔!

Christmas bear.s

 

 

Peggy 和她的作品。

 

 

玉慧做了聖誕雪人的托盤,手巧心細的她,很耐心的把邊條滾在拖盤上,整個拖盤顯得很有層次感,也充滿豐

富的耶誕色彩。Christmas style tray.

 

 

玉慧的女兒也做了個耶誕相框,只是小孩的耐性有限,她玩馬丁做的娃娃屋玩的不亦樂乎,也很能和妮娜和

馬丁互動,是個活潑大方的小女生,漂亮的母女倆一起合照。

Mama and daughter both finished their decoupage class.

 

 

我也把家裡的聖誕樹都拼貼了一下,這是顆小小的聖誕樹,就把它簡單的拼貼一下。

 

 

這棵的造型很美,可是不太好發揮,我就採取兩張餐巾紙搭配的方式來拼貼,周圍刷白當做白雪覆蓋,有冬天

下雪聖誕樹的樣子。

Decoupaged Christmas tree.

 

 

正反面都得美美的。



 

兩棵聖誕樹放在一起,又幫家裡多增添了耶誕氣氛。




 

雖然馬丁幫忙帶妮娜,但是妮娜從頭到尾都想加入我們,在客廳不停的哼哼啊啊的,玉慧還說我們把妮娜帶

進來好了,妮娜和我們在一起可是安安靜靜的,果然還是當媽的才搞的定baby啊!




 

1 則留言:

  1. =D> 小小的卻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呦! 我喜歡鈴鐺聖誕樹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