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我和妮娜看花博去-- Flora Expo in Taipei

 

一直很想去參觀花博,但是之前一直被花博爆滿的人潮給嚇到,趁著花博也近尾聲了,馬丁剛好到台南出差

三天,決定帶妮那到花博走走,不然等馬丁專程帶我們去花博,大概花博早就結束了。連絡我在台北最好的

朋友小郭,問她願不願意請半天假陪我去逛花博,麻吉的她一口答應,真是令人感動啊!

沒想太多的我,隔天一早就帶著妮娜北上,沒想到脫線的我,在往台北的高鐵就發現我的手機掉在計程車上,

既然人都在高鐵了,也只能繼續行程了,還好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計程車司機,我先打給自己的手機,司機接

起來後,我就和他約定我回程時,他到竹北高鐵站來接我,可以還我手機,他也可以再賺一趟計程車資,算是皆

大歡喜。

其實我是懷著很興奮的心情上台北的,總覺得好像是我和妮娜的一場小冒險呢!我們到圓山花博時,星期

四的非假日還是很多人潮,真難想像例假日會有多擠!

I took Karina to Taipei to visit Flora Expo.

 

 

最受歡迎的夢想館和未來館都得預約才看得到,我們只看了爭艷館,也得排半個小時才看得到,感覺花博真

不適合帶小孩去,小孩一定沒耐心排隊看展館,進去展館後也看不懂,可能就都在外面花園拍拍照,吃吃東西

吧!

爭艷館比我想的小很多,不過有看到好像就很好了,就不批評了。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flower exhibition places, but all need to wait long time in the queue

to go inside.

爭艷館主要是園藝造景,我們外行的就看看熱鬧啦!

 

 

妮娜一直都很好奇的四處瞧瞧。

Karina was very curious about everything.

 

 

妮娜還難得的睡著了,在推車睡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利用這時候好好的拍照。


 

號稱各國花園的造景,真的普普。

 

 

我們把握機會,一直請人幫我們拍合照。

Me and my best friend in Taipei.


 

到此一遊的照片是一定要拍的啦!

 

 

我和妮娜在花海前



 

 

這些漂亮像鈴蘭的花竟然是毛地黃,隔天新聞還報導是有毒的植物,可能是花太漂亮了,花博就拿來當美化

的花海。


 

這片就是花博最有fu的花園了,整個美輪美奐,很有外國莊園的感覺

Beautiful Garden.



大片的花海竟然被我朋友嫌臭,她的鼻子還真是異於常人。

My friend felt the smell of the flower were very smelly haha.





 

難得和小郭出遊,一定得多拍些照片。






到了五點多,我雙腿已經不聽使喚,整個痠痛到ㄧ個境界,卻又捨不得離開,還是堅持要到大佳河濱公園再逛

下去,真的是全憑意志力在撐,真是的,我ㄧ定要搞得這麼累嗎?

此時夕陽西下,風景真得很美。

Beautifu sunset.

 

妮娜看到這些花仙子,整個興奮到不行,對著她們不斷的講著外星語,真得很好笑

Karina was very excited about those flower fairies.

 

 

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冷風吹襲下,此時的我已經不支了,也是撤退的時候了,真的超級感謝我的麻吉小郭的友

情相挺,一圓我逛花博的願望,花博真得值得請假一天來逛逛,只是在遊客休憩的地方及便利性都還需要再

加強,不然真的就都變成大人的虛脫之旅,哈哈!

妮娜啊!你要快快會走路,下次我們再找小郭阿姨玩玩喔!

 


3 則留言:

  1. 網路真的很厲害 ~~ 我竟然 上網上網 看到高中同學ㄟ~
    不過不確定你們還記得我嗎 ??? 呵呵呵~~~
    我是妙玲 高二 & 高三嘉女同學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我記得你啊! 你看起來還是好清秀喔! 一定要常來我的格子逛逛喔! 你自己有部落格還是facebook嗎?
       

      刪除
  2. 離開妳們之後我一直很擔心,怕妳還沒到家就掛在路上了,還好當媽的意志力驚人~~~
    結論是:當媽的還是要把"體力"和"智力"(有點退化傾向)練好。
    歡迎常來台北"撈撈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