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更多荷蘭風包包-- Holland style bags

 

最近一直在做包包,可能這陣子的靈感又轉移到包包了,我也算是個沒定性的人,很難專注在同一件事太久,

哈哈!不過我可都是努力的利用零碎時間,已經很盡力創作了。

最近趁著婆婆要來台灣之前,做了兩個荷蘭風的袋子,一方面是自己喜歡,另一方面也讓婆婆更願意幫我和

我大姊持續的買荷蘭風的餐巾紙和布料,哈哈!

 

其實我是打算做媽媽包,要可以裝很多東西,可是每次照紙型做出來的袋子老是太小,真是生氣。

這款包包搭配了荷蘭布和日本進口的織帶,真的是獨一無二喔!

 

 

荷蘭風布料和緞帶,內外夾層,有很多隱藏空間。


 

決定自己裁尺寸,做一個符合自己需要的大包包,走簡單風格,也很有型喔!

重點是這包包終於符合了媽媽包的需求,容量夠大,尿布,奶瓶,餅乾,通通丟進去就對了。

 

 

這就是我最近的新寵,我的專屬荷蘭風包包,下一個包包可能又要好一陣子了。





2 則留言:

  1. 何時可以輪到我那塊布(肖想拼布包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了快了,下一個就是你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