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帶妮娜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Karina attended baby crawling competition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過寶寶爬行比賽,只是馬丁他一直覺得不過是一大群過度興奮的父母加上不受控
 
制的寶寶,很不屑隨之起舞,加上我也不是熱衷帶寶寶參加比賽的媽媽,所以想說妮娜大概不會有機
 
會參加了,沒想到朋友小嫻跟我說丁丁藥局4月17號有寶寶爬行比賽,是妮娜最後可以參加的機會
 
(過一歲的寶寶就不能參加了),我就順口跟馬丁提了一下,沒想到他直接就答應了,可能他覺得我很
 
帶妮娜參加吧!
 
在比賽的前一天我還問馬丁要不要把妮娜特訓一下,他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唉呦!我也只是說說
 
~難道真的特訓的來嗎?比賽當天我心情還滿緊張的,很擔心妮娜就卡在中間點,不肯往前爬,不過
 
切也只能順其自然了,至少要把她打扮得美美的,輸人不輸陣,我們就帶著一身粉紅的妮娜出發了。
 
We took Karina to a baby crawling competition which held by a big pharmacy.
 
 
報到完後,讓妮娜在遊戲區自己玩玩,她真的很適應新環境,一下就埋首於新的玩具堆裡。
 
First Karina played with other kids in the playing section.
 

 

雖然覺得這些玩具都是病毒的溫床,不過想說回家幫她好好洗個澡就好了。

 

 

工作人員用酒精消毒讓寶寶爬行的墊子,星期天下午新竹還下起大雨,我以為參加的人數搞不好會減少,沒

想到一場20個寶寶全部到齊,果然父母們都是很認真的,每個寶寶的爸爸媽媽幾乎都出席,有的加上爺爺奶

奶和親友團,整個藥局變得很熱鬧。

The staffs were preparing the place for the crawling competition,20 babies for one

time competition.

 

 

丁丁藥局的比賽方式是一次兩個寶寶比賽,再以時間長短來決定名次,我一聽還大叫了一聲 "這樣好沒fu

喔!",引來很多媽媽的白眼(加上馬丁的白眼,他覺得這樣很好,比較不用跟一堆人一起過度興奮),一付你以為

自己的寶寶是爬很快喔!?我沒參加過嘛~白目了一點。只是和馬丁一起參加真是很令人火大,低調的他完

全沒法達成我交付他的任務,他完全無法融入比賽,當大家不斷的吸引寶寶比賽,他就完全淹沒於其他父母

的加油聲裡,好像我從頭到尾一個人一頭熱,他又沒有好好的拍照,讓我我氣炸了,還好妮娜興奮的狂爬,邊爬

大笑,她真的玩得超開心的。

我們只拍了一張動作中的照片,還是很模糊的,不過隱約可以看出她笑得超開心的,一馬當先的爬回終點。

Karina had big fun there, she was crawling and laughing, she crawled very good.

 

 

比賽結果揭曉,妮娜竟然得了第三名,本來還在和馬丁生氣他沒拍好照片的我,心情立刻整個好起來,帶著妮

娜飛奔上台領獎,因為終於可以好好拍照了哈哈!

Surprisingly Karina won the 3rd place of the crawling competition haha.

 

 

快樂的結局。Happy ending .



 

不過比起第三名的獎品(非常普通的包包),我們在丁丁藥局花的錢應該有十倍以上吧!對丁丁藥局來說真是

太划算了,不過大家都是志在參加,對獎品當然也不會太在意了。

In the end we spent much more money than the small prize Karina have won, it's a very good

promotion for the pharmacy haha.



 

比賽完後,我們直接開到玩具店,要幫妮娜買些生日party要用到的東西,還幫她挑了一個眼鏡(因為她實在

太愛玩我們的眼鏡了),她戴起真的來好可愛~妮娜我們要幫你辦生日趴了喔!

Later we headed to a toy shop to buy stuff for her 1 year birthday party, we also picked  a

plastic glasses for her, she looks so cute haha.





2 則留言:

  1. 娜娜好厲害啊!!棒棒!馬丁真是太不進入狀況了~還沒有融入到顏家人會對單一事件的狂熱~娜娜戴眼鏡看起來很三八ㄟ~ :)) :)) :)) :))

    回覆刪除
  2. 那是很棒的回憶..當然要參加....
    我很遺憾2個寶貝都沒參加這樣的活動...不知不覺...連小的都要上小學了ㄋ.... :-S
    妳看...這些照片多難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