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家徽更正版- Modified family emblem

 

之前才洋洋得意po了一篇我的荷蘭家徽完成了, (我的家徽) ,其實po完的當天晚上,我立刻收到婆婆的

email,她說我的家徽做得很美,但是~我把她們的國旗顏色搞顛倒了啦!! 荷蘭國旗的顏色由上而下應該是

紅白藍,我卻弄錯成藍白紅,搞了這個大烏龍,心裡真是嘔死了,可惡的是馬丁竟然也沒糾正我,我終於知道他

對我的拼貼真的是完全不當一回事,把他國家的國旗弄顛倒,他也視而不見,真是氣死我了

 

重點是拼貼完的作品是完全無法更改的,我當下立刻決定重做一個,家徽怎可有瑕疵呢?還是這麼重大的錯

誤(雖然我們台灣人不太會發現啦!),其實我隔天立刻就重就好了,畢竟複製一個作品比做新作品容易得多,

只是做錯的門牌捨不得丟,靈機一動,決定請老爸幫我做成一條板凳,趁著清明回家時,逼著老爸立刻完成,讓

我可以帶回新竹,以便我再po一篇更正版家徽與改造板凳的後篇。

I made a new family emblem decoupage board, the ole one can't be modified, I have to to made

a new one (now the colors of Holland flag is correct, haha).

 

一模一樣的家徽,只是顏色順序正確了。

 

 

現在門口懸掛的是正確版的了。

 

 

錯誤版的木板就被老爸改成板凳囉! 看起來好皇家的板凳,哈哈!我愛死了!

I asked my dad to modify the old one to a small chair, it looks good.

 

 

 

妮娜也很愛玩這個板凳,可能是色彩鮮豔吧!妮娜也成了我的比例尺,大家可以看出這個板凳的size不算小,

而且超級堅固耐用的。

Karina and the small chair.

 

 

這個錯誤讓我終於拼貼了許久以來一直想拼貼的板凳,也算是另一種收穫,現在家裡的荷蘭風拼貼又多了一

樣了。






1 則留言:

  1. 好有特色的家徽和椅子。
    獨特就會吸引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