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新竹實驗國小筆袋拼貼教學- Pencil bags decoupage teaching

 

本來以為生完寶寶之後,一兩年內應該是不會再上課了,只是之前向陽的鄰居

凱鴻媽媽,在我還沒生產前就先跟我約好了6月30這天,要到他兒子的班級上

拼貼課,還好只有一上午的時間,一樣住向陽社區的小穎可以幫我帶一個上午,

她家原本就有她大姑的寶寶,再加上我這個,還真是熱鬧啊! 因為是學期末了,

學校會安排一些活動課給小朋友學學東西,也讓小朋友不那麼無聊,還有些熱

心的媽媽會到教室幫忙。

My friend invited me to teaching a decoupage class in her son's school

for one morning, my other neighbor took care of Karina for that morning

 so that I could teach this class.

 

 

這是一位和媽媽一起去的高一女兒所拼貼的,果然程度就是不一樣,貼得很完美喔!

 

 

瞧瞧大家的作品吧! All the different works.


 

男生對拍照都很大方。



 

對小三的學生來說,貼筆袋還是有點難,尤其是男生,坐不住又比較粗手粗腳,相較之下女生的

完成度及精緻度都好一些,不過對還是小三的小朋友來說,自己完成的作品及自己動手做的過

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這款筆袋材質很好,再加上我大姊的布膠,真的超好貼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她洽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