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住宿- Go with Martijn to Tainan for one week

 

在這熱爆了的夏天,我ㄧ知道馬丁又要去台南出差,我覺得帶寶寶和他一起到台南住飯店,

會比我回娘家住還好,因為嘉義真的很熱,去住飯店可以吹24小時免費的冷氣,所以我立刻

跟他說我和寶寶要跟他去出差,他雖然愣了一下(他逍遙自在的出差日子毀了),還是帶我們

一起南下台南了

因為馬丁住太多次香格里拉飯店了,他早就是飯店的VIP了,所以他的房間都會升等為商

務客房,有很大的辦公室,還有兩個衛浴,而且飯店一看到我們帶BABY去,立刻貼心的幫我

們準備嬰兒床和嬰兒澡盆,還說只要提前一天告知,他們也可以提供保母服務呢!

很大的辦公室及飯店提供的嬰兒床。

Martijn went to Tainan for 1 week business trip, me and Karina also went together

with him. We stayed in Shangrila, the hotel he always stayed. Because Martijn

stayed in this hotel many times, they upgraded Martijn to a business suit, and also

provided us baby bed and baby bath basin.


 

 

房間就還好,view 不錯,有很大但其實用不太到的衣櫃。

 

 

盥洗用品都是歐舒丹的牌子,讓我很驚艷,只是馬丁根本不知道這個牌子,對他沒差別。

 

 

寶寶還不會認地方,所以住飯店對她其實沒差,她還是心情很好喔!

Karina was in a good mood.

 

 

馬丁在飯店也愛幫寶寶洗澡,妮娜真的很不怕水,水沖到她眼睛也不會哭,就很若無其事的樣子。

Martijn likes to wash Karina, she really enjoys taking a bath.

 

 

還趁機去做了背部spa,因為抱寶寶搞得腰痠背痛,趁機放鬆一下,只是30分鐘就要

2100塊,還得加一成,雖然犒賞自己心安理得,但是實在做不下其他林林總總"貴森

森"的spa.

spa的地方總是幽幽暗暗的搞氣氛,按摩前他門會先讓你泡澡放鬆,按摩後會提供小

茶點。 Spa place.


 

晚上我們就在飯店吃buffet,感覺還好,選擇沒有想像的多,倒是他們二樓的pub,因應世足

賽,推出了各國漢堡,分量大也還算好吃,還有很多應景的裝飾,但是我想以商務客居多的飯

店,應該很少客人會在大螢幕前看球賽,就算有也不high吧!

A sport bar in the hote, decorated in the football theme. You can order different

burgers of different countries.


 

墊餐紙也都印成足球場圖樣。


 

台南的香格里拉旁邊就是大遠百,還共用其中一道門,都不用曬到太陽喔!我每天都推寶寶

到遠百晃晃,買買東西,然後包東西回飯店吃,真得很方便,感覺自己好像過著貴婦的生活啊!

只是吹了一整個禮拜的冷氣,我和寶寶都有點流鼻水,可見自己還真不是當貴婦的料啊!

還是回到現實吧! We had a nice week, but because stayed in hotel too long, the

strong air conditioning made me and Karina have dripping noses, haha, can't

enjoy too long time in hotel actua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