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再怎麼麻煩還是要去庭園咖啡-- Go to a gardern cafe with my neighbors

 

有了妮娜後,剛開始覺得一兩年內應該哪都不能去了,因為自己想到要帶一堆東西出門,

又很擔心寶寶會在公共場合狂哭,讓自己很緊張(我以前最討厭小孩在公共場所吵鬧了)

,壓根沒想過這麼早就帶寶寶""趴趴走",還好鄰居小穎是個永遠不怕麻煩的媽媽,她一直

都是帶著她的小兒子"趴趴走",現在她有時得幫忙照顧她大姑的寶寶,她還是興致高昂的

帶著兩個多月大的寶寶一起往外跑,也讓我開始覺得,有了寶寶不一定要犧牲所有的活動,

只是活動的內容會有所不同,也許比較綁手綁腳,但畢竟這是當媽後一定要有的妥協,所以

我也開始訓練自己和老公帶寶寶一起出門,相信我們會越來越順手的。

 

和小穎一家一起到龍潭的一家庭園咖啡,偷心大聖PS男的劇組就是在此取景的喔!

下午茶的選擇多也滿好吃的,只是我忙著餵寶寶,沒拍到太多食物的照片。

We went to a cafe to have an afternoon tea.

 

 

到處拍拍照。

 

 

小穎都會很體貼的幫我抱抱妮娜,讓我可以好好吃東西。

Phoebe always very considerately taking care of baby so that I have time to enjoy the food.

 

 

店家內販售很多自製的果醋和果醬,櫥櫃一看就知道也是量身製作的。

Many homemade vinegars and jams.

 

 

例行的大合照。

A big group of mamas and babies.

 



妮娜當天不太安分,不愛待在籃子裡,因為她現在都習慣另一個較大的搖椅了。

Karina fell asleep sometimes in the basket.


 

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多一起出遊的機會的!



 

2 則留言:

  1. 馬丁是不是規定妮娜直到荷蘭奪冠之前.都要穿橘色衣服咧! :D :D

    回覆刪除
  2. 哇~那如果真如章魚哥預言,不就得再穿四年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