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好"孕"連連- My good friend

 

自己雖然壞嘴壞脾氣,個性倒也隨和好相處,所以結婚搬來新竹之後,從完全沒有朋友到

陸續結交到一些好朋友,現在又買了房子也即將有自己的寶寶,生活好像即將在新竹落

地生根了起來,真是很奇妙的感覺。

 

俐云是我的美容師,當初搬來新竹,純粹因為之前使用克緹的產品,所以直接上網查新竹

哪裡有經銷,看到她的沙龍在中華路,覺得離市區近,就直接去購買產品,沒想到和俐云就

變成了很好的朋友,一起學肚皮舞,也會一起出遊,算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俐云結婚快十年,雖想生小孩,但並沒有積極到去做人工受孕,遇到我之後,因為我積極的

個性,我們常會討論想生小孩及看醫生做檢查等等的話題,俗話說良師益友,我雖然個性

倔,卻也很聽得勸,俐云聽朋友介紹竹東一家中醫,調身體助懷孕很有效,她立刻介紹我去

看,我覺得吃中藥,也是有吃也有安心,所以我就很勤勞的每星期去竹東看ㄧ次中醫,吃了

個月後很順利的就懷孕了,俐云受到我懷孕的刺激,和她老公也很積極的吃中藥,實行

做人計畫,沒想到三個月後她也很幸運的懷孕了,我們算是彼此的貴人喔!

 

俐云她老公很會煮菜,只要她老公有空下廚,她總會"偕"我一起吃,我這個人,只要有人"偕"

吃飯,從來不會拒絕,嘻嘻!也算是很厚臉皮!

前天俐云Call我去她那吃中餐,因為有一盤她朋友農場自己養的放山雞肉,她知道我是無

肉不歡的,當然立刻call我去享用囉!

 

她老公為了這盤雞肉,又烹煮了好多道可口的配菜,真是好豐盛啊! 真的很好吃呢!

My friend prepared lekker lunch.

 

 

兩個大肚的女人。 We both pregnant.

 

 

都懷虎年女寶寶的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