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台北半日遊- Half day in Taipei

 

星期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其實我在30歲那年舉辦過邁入三字頭的盛大生日party之後,我就告訴

自己不再慶祝生日了,也許等我四十還是一枝花的時候再辦吧! 但是一個人在家又覺得很鬱悶,

老公隔海的祝福實在是無法稍微紓解沉悶的心情,所以決定挺著大肚到台北找朋友喝茶聊天囉!

星期天真不是適合到台北的日子,我最愛逛的永樂市場休市,我朝思暮想的龍記嗆鍋麵也休息,

真令人欲哭無淚啊!所以只好到新開幕的京站百貨來喝下午茶,和好久不見的以前同事Kelly喝

下午茶聊聊天。

星期天的京站百貨人潮眾多,其實京站和巴士轉運站及鐵路,高鐵,i 捷運都相通,真的很方便,很有

香港地下城的感覺,感覺還滿不錯的,我們就在二樓的Aries 喝下午茶,不過東西的選擇還滿少的,

有點小失望,我們就點了不同的甜點來吃,不過還滿好吃的。

 

 

Kelly 是一位很酷獅子座女生,不認識的人都覺得她很難親近,還好我是個會觀察內在的人,

哈哈!她是我在晶華時最好的朋友,常常一起逛街,喝喝小酒,真是一段好時光。

 

 

京站裡面很多店家都客滿,人潮洶湧,可以逛一整天。

 



 

星期天回到新竹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再到處趴趴走了,整個人覺得好累,不過覺得有

稍稍舒緩了一個人過生日的鬱悶,還是很值得的。不過晚上講電話時還是沒讓馬丁好過,我等

著看你買什麼禮物補償我囉!

1 則留言:

  1. 厚~你要跟我們說呀!遠親不如近鄰耶!!
    補~Dear Jean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