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優雅圖騰布之托特包- Handmade bag

 

過年前趕工做了這個托特包, 要送給大姊當新年禮物,這塊布可是貴到爆,一尺200元,不過

布是拿來做作品的,不是拿來收藏的,所以做出成品來就很開心囉!

 

這塊布的圖案很優雅,顏色也很溫和,我精心的加上拉鍊,整個包包製作更精緻完整了。

 

 

簡單大方又實用的托特包,A4 SIZE的檔案夾放進去剛剛好喔!

 

 

過年大家都帶著我手做的包包,嘻嘻! 我姊妹們都超捧場的啦!

My sisters all carried my handmade bags.

 





2 則留言:

  1. 好好看喔~~我就是喜歡這型的包啦,等你生完搬家完有空時,一定要為我良身訂製一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啦! 還要持續請教妳小孩的問題,所以我們還會一直聯絡的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