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馬丁的DIY廚房摺疊桌- Martijn's handmade kitchen table

 

每年過年我和馬丁除夕都回娘家吃年夜飯,這也算是嫁外國人的好處,沒什麼習俗得遵守,不過

和老婆回娘家對所有的女婿應該都不是件輕鬆自在的事,畢竟是在老婆的娘家,加上馬丁還有

語言的隔閡,所以我知道他其實覺得很無聊。還好他和老爸都是愛好木工的人,老爸的工作室就

成為他最常待的地方,加上木工的東西不需要語言,工具都是雷同的,只要稍微比手畫腳,兩人就

成為合作無間的好夥伴了

 

馬丁從IKEA的DM看到一款很不占空間的摺疊桌,因為我們新買的公寓廚房很小,很需要不占

空間的收納,他立刻決定過年期間在老爸的工作室完成,這樣既可打發時間,又完成他的設計,

算是很會利用時間的人

 

老爸有很多材料和工具,馬丁可以盡情創作,兩人真是合作無間喔!

Martijn worked with my papa.

 

 

初二一回新竹,精力旺盛的他迫不急待的安裝好了,看起來真的很棒!可增加廚房的空間,不用的時候

又可摺疊起來。 Foldable table.

 

 

也是放咖啡機的最好空間。

 

 

感覺很有fu吧! 哈哈! 我和馬丁都是愛好手做的人,只是擅長的領域不同而已!

It looks really nice.






3 則留言:

  1. 你應該在你擅長的木器上拼貼一下!!
    另我要用喝高級咖啡機煮的咖啡~下週就可以去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不許我在他的作品拼貼 :( ,他說我們拼貼都把木頭原本的美給破壞了, 所以啦! 他粗人是不懂我們的藝術的啦!我們彼此各做各的就好囉!

      刪除
  2. 那是一個小吧台耶..好浪漫喔...你們都是手作高手...真是天作之合ㄚ...什麼時候可以來個浪漫下午茶和星空巴比Q派對呀...不過盡量慢點搬喔..捨不得啦..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