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貓咪狂熱- Cat Fever


這款貓咪造型座鐘不只造型可愛,材質也好,又兼具實用性,真是很吸引人的作品呢! 本來

大姊要給我做來自己用的,但是我的學生佩晴也很喜歡,所以又託大姊寄來一個,我們就

各做一個囉!

佩晴下手一向很快, 很快的就決定了主題, 還是走她最愛的粉色系,是一隻優雅的聖誕餅

乾貓。

 

 

我決定走淨白的荷蘭花朵風,簡單的鬱金香加上荷蘭國旗藍白紅的緞帶,是一隻優雅的花朵貓。

 

 

 

好了, 現在違法插播一下Juby的服裝秀, 可憐的她也是萬般無奈啊!












2 則留言:

  1. 好好笑喔~要是我是juby也會不爽啦!!

    回覆刪除
  2. :)) 我喜歡第二套芭蕾舞衣那套~下次JUBY來我這裡住時,請穿這套入場!這款滑稽模樣,我想足以我們三個可能會天天嘲笑她,貪吃鬼還假裝是公主,哈哈哈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