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鐵桶的拼貼應用 Iron boxes decoupage

 

孝媳小穎因為公公提過要拼貼一個鐵桶放在客聽當垃圾桶,行動力超強的她立刻就動手了, 拼貼技巧大

躍進的她,選了這張好剪又很搶眼的餐巾紙,剪單的白底把圖案襯托的格外美麗。

 

 

完全把圖案彰顯出來,簡單又有力,妳們客廳現在可有個美美的垃圾桶了(只是小了點囉!)。

 

 

楷紘的姐姐也趁暑假來上第一次的拼貼體驗課,果然少女們都喜歡走粉嫩色系喔! 這張花精靈娃娃

也是怎麼貼怎麼美,超上相的。

 

 

內向的姐姐不肯和作品合照,就由弟弟代勞囉!只是頑皮的楷紘立刻把姐姐的作品當垃圾桶使用

 

 

楷紘和宥宥總是在我的studio玩的很瘋(kids have fun)。

 

 

就要勞煩宥宥媽媽擦一下地板囉!誰叫妳的寶貝兒子總是弄髒地板呢!

(the neigbor clean the floor)

 

 

2 則留言:

  1. 請不要叫我"孝媳"感覺我是唱"哭調ㄟ的人"  叫我美人媳就可以了
    還有是"楷"紘不是"凱"紘,他會很介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 美人媳 ?!叫不下去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