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過了就好

 

感謝MSN一直有一大串好友的名字掛在那裏,感謝email 的不停轉寄來轉寄去, 即使有許多朋友只存在msn的名單中,很多轉寄來的email可能也是立刻刪除,但是在我瞄一眼MSN上線名單時或刪除emal的瞬間,朋友們,我們仍然交流著,這可能是這疏離的年代最後僅剩的保持聯絡的方式了吧!

 

昨天一位好久沒有聯絡卻一直存在MSN好友名單中的大學同學傳訊給我,她說她的老公發生車禍過世了,今天剛滿一個月,今年是他們結婚的第十年。我當下晴天霹靂,想不出要怎麼安慰我的朋友。她兩個小孩都還小,老公工作正好,前途無限,我該說節哀順變嗎?不這真的不夠,我真的好想安慰她,但是我能說甚麼?

 

她說她隨時都想到她老公,不敢相信他真的走了,真的好讓人鼻酸,讓我想到電影"ps 我愛妳"裏女主角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從喪偶的悲痛中重新站起來,想到好友要走的這條路,我真的只有鼻酸,我只能默默幫她祈禱,希望命運為她開一扇撫慰的窗,夢樺的老公,請你一路好走,也請在天守護她能堅強的帶著兩個小孩好好的生活下去。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辛曉琪的歌,"過了就好",夢樺,這是為妳寫的,妳要加油,往前看吧! 其他的好友們也請珍惜身邊的人,每天都要沒有遺憾的過,就像每一天都是我們人生的最後一天!

 

過了就好 心不再煎熬 
哭過之後可以再微笑
過了就好 就算是跌倒 
我相信會有另一扇窗
過了就好 痛苦會變少 
傷過之後才能更清醒思考
過了就好 那心酸的味道 

只要相信那幾年

曾有過的美好
有一天 還會有 平凡 簡單 幸福的圍繞

1 則留言:

  1. 最近怎麼搞的,黑色的夏天!~沒想到看完你的文章沒多久,我竟然就必需發表一篇與你呼應了~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