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社區母女檔的拼貼作品--Decoupage creations

 

鄰居楷鴻媽媽做拼貼作品講求實用,所以她看到我拼貼的信箱,立刻就訂了一個,我就立刻請

老爸訂作給我囉!

 

這是我之前拼貼的信箱。

 

 

結果老爸這次用的木頭有點老舊,原始的模樣讓楷鴻媽媽嫌棄到不行,還得我好說歹說

的楷鴻媽媽才沒有放棄這個作品。

 

可是改造過後的樣子真的差很大,算是徹底大改造,小熊加秋天的落葉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不敗小熊系列圖案

 

 

楷鴻的姊姊Sinclair也利用暑假來上拼貼課,完成的作品也很優!

 

實用的梳子和鏡子組

 



希望大家都有享受到拼貼的樂趣喔!

2 則留言:

  1. 改造前後真的差很大~~
    改造前感覺像要被丟棄的舊信插,改造後拿去送人都不失禮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樣也更有成就感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