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脫蠟技巧的作品呈現II - Waxing skill practice

 

由於我的堅持,社區的蝶古巴特成人班一定要作一個脫蠟的作品,想說總得練習新的技巧吧!

沒想到大家怨聲載道,脫蠟時貴婦的楷紘媽媽簡直是快要抓狂了,可能是蠟上的比較少,需要

比較大的力道,可是大家輪流幫忙刮出來的成果啊! 本來對自己作品嫌棄到不行的愷紘媽媽,

在刷上加金粉後,整個作品真的煥然一新,很美喔!可能是我比較懂得欣賞天使圖案吧! 真不敢

相信天使圖案在這裡一點都不受歡迎呢!

 

楷紘媽媽做的美美的天使面紙盒

 

 

小嫻的心型珠寶盒,加上脫蠟背景後很有味道(不過小嫻妳也刮得太用力了吧! 斑駁的也太徹底了吧!)

 

 

玫瑰花真是萬用不敗的主題,適合裂紋及脫蠟的斑駁背景,小穎第一次選用花朵, 終於發現花朵有多好用

了吧!這件作品她做的很棒,脫蠟也是脫的最均勻的, 作品真的脫胎換骨喔!

 


 

脫蠟的作品真的很麻煩,不但要上兩層顏料,也會刮得滿桌都是蠟的碎屑,黏得滿地都是,超難清理,

真的不禁懷疑自己幹嘛一定要教脫蠟呢? 還搞的怨聲載道的 (小穎除外啦!因為她脫蠟的最均勻囉!)

不過看到有新技巧呈現的作品,大家是不是都比較有成就感啊?所以大家繼續練習新技巧吧!


3 則留言:

  1. 林治緯創意插畫2009年7月11日 晚上11:17


                          好漂亮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插畫好有故事喔! 很棒ㄋㄟ
       

      刪除
  2. 脫脫脫~脫上癮的我,還要再脫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