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東勢圖書館襪子娃娃展覽 Socks dolls showcase


由於大姊的大力推薦,繼上次東勢客家文物館的襪子娃娃展覽之後,大姐又幫我爭取了東勢

圖書館的展覽,真不可思議啊!一個不住東勢的人,襪子娃娃卻相繼的在東勢展出,只可說整個

東勢都是大姊的勢力啦!哈哈哈

 

為了填滿展示櫃,我努力的在去峇里島前趕出一隻新作品-乳牛,也算呼應今年牛年的主題,

可愛吧!

 

 

照例請Juby當model 嘻嘻

 

 

感謝大姐幫我擺放在展示櫃,專業的她,擺展覽最有一套了! 看起來很有一回事吧!

 

 

看起來很琳瑯滿目吧!

 

 

 

放大成A4 size的名片,感謝大姊的製作喔!

 

 

我會努力繼續創作更多不同的襪子娃娃的!

 

4 則留言:

  1. Jean~我又改變心意了!
    請問有這幾張餐巾紙嗎?http://tw.myblog.yahoo.com/amo-teacher/article?mid=6418&prev=6463&next=641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 有很多類似的 OK ? >:P

       

      刪除
  2. 哇~~轉眼間 做了那麼多的襪子娃
    有牛耶!!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3. 歡迎來東勢ㄛ~~~~~~~~~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