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帆布袋拼貼熱 Fabric decoupage fever

 

自從大姐進了各式造型的帆布袋,帆布袋的拼貼熱就一直持續中,我這次拼貼了兩個超實用的側背袋

,想說跳肚皮舞時可以放腰巾和衣服等,貼完後果然又是詢問度超高喔!

 

這張天使真是怎麼貼怎麼好看。

 

 

這些天使組合起來也很有味道喔!

 

 

還有現在超流行的都蘭國中書包,老公下台南時幫我買的,雖然自己很愛貓,倒是很少為了貼貓

圖案而貼,只是一眼就覺得很適合這兩張貓的餐巾紙,經過拼貼後,果然整個亮了起來,比起原本

都蘭國中的書包,應該好看很多吧!

 

 

連揹帶都有拼貼喔!

 

 

哈哈!不好意思又硬要我的貓入鏡,牠也很無奈吧!

 


帆布袋拼貼熱還一直在持續中,敬請期待喔!

2 則留言:

  1. 我同事超愛我的袋子,今天要背它去中壢找我姐,順便秀一下,謝謝又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hi hi , 喜歡就好, 要宣傳是我手作的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