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我的工作室 My own studio


因為我實在不擅長整理房子,加上教拼貼之後,整個客廳被我搞得更雜亂了,老公終於受不了

了,把三樓的客房完全清空,把原本在二樓書房的工作桌搬到三樓來,並把我堆在房子各個地

的材料也一併搬到三樓,整個客房就改造成工作室了。

 

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吧!(set up by Martijn)

 

 

可以聽音樂也有吹乾和整燙的角落。

 

也有很多展示作品的空間。

 

 

又有冷氣吹,使用起來真是方便舒服多了呢!

 

只有對小潁麻煩了點,她得把宥宥和推車都搬到三樓來,但是為了您的貴公子有冷氣吹,

就將就點囉!




最後老公發現其實我只是把亂搬到三樓來,不過他眼不見為淨囉!也要感謝他幫我把客房清空啦!

(雖然他一直覺得他是設計一個工作室給我),我當初還百般不願意,現在發現其實很不錯,

整個有系統起來了,希望學生們也越來越習慣喔!(Thanks to Martijn's effort)

3 則留言:

  1. 哈哈哈~習慣就不麻煩了
    view很不錯呢!讓綸媽終於窺得隔壁菜園的真面目!!!

    回覆刪除
  2. 好羨慕阿!我也想要有一間工作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難喔,只要把房間稍微改造一下就可以了,還有你的創作很棒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