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馬丁的最愛-烤肉 Martijn's favorate-BBQ

 

老公愛烤肉是眾人皆知的事,荷蘭天冷又多雨,他說待在台灣就為這幾乎天天適合烤肉的天氣,

他從不嫌麻煩,從備料到烤肉他都不假手他人,只是善後收拾的事可忙壞了我,不過為了不掃他

的興我可從來沒抱怨過,畢竟他從來也不用我動手,我都只等著吃就好,而且他烤的肉真的很好吃。

 

這台專業的瓦斯烤肉架,滿足了他隨時想烤就烤的樂趣。

 

 

每次烤肉我都負責沙拉的製作(我也只會這道啦!),這次也一樣。

 

 

老公是個肉食族,他必烤的ㄧ定有霜降豬肉和牛排,他烤的牛排很好吃喔!

 

 

豬窩pub的老闆娘Christine和她帥帥的老公是我們的座上賓。

 

 

Christine原本還不相信我們只邀請了他和她老公,我們兩人都在烤了,四個人當然更ok啦!

 

 

從八點一直到十一點,老外聚餐都要好久,邊吃邊聊天喝酒,從來都不會是吃完就走人,有時候我

也會失去耐性,覺得幹嘛要搞得這麼晚,不過大部分我都會撐完全場啦!

 

希望他們也有一個盡興的夜晚。

 




由於我常常宣揚老公的烤肉有多好吃多好吃,搞得他每次壓力都很大,叫我不要太誇張,不過我們

真的很歡迎朋友來我們家吃烤肉,夏天到了,烤肉季節也開始囉!

3 則留言:

  1. 看的我口水直流......報名報名...... :))

    回覆刪除
  2. 報名好久了~也沒吃到半塊! >:P
    I did not eat anything till 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啦!會啦!
      盛夏的BBQ響宴一定會來到的啦! :)

      刪除